安全教育主题班会
发表时间:2014年11月12日  浏览次数:

    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和文明行为,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,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,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,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小学部四年级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。

    班会开始后,老师简要带着学生回顾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。然后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或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。之后和同学们一起读了安全标语,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,自我剖析,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。最后,通过创设情境,让孩子去辩论如何做最恰当。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,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,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能力的目的。 

   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,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,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,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,也让同学们更加有热情有动力地参与到和安全教育有关的活动中,更好的宣传安全教育知识。【涂欢芳报道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2003-2018 瑞安市新纪元总校    版权所有     官方微信

  • 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

    地址:瑞安市滨江大道1658号
    电话:0577-65607606

  • 瑞安市上海新纪元高级中学

    地址:瑞安市汀田街道镇府路529号
    电话:0577-66505003

  • 瑞安市新纪元小学

    地址:瑞安市安阳街道院士路928号
    电话:0577-66863688

  • 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芳庄校区

    地址:瑞安市芳庄乡山坑村
    电话:0577-65483281

  • 瑞安市新纪元实验学校林川校区

    地址:瑞安市林川镇岭下村
    电话:0577-6548006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